印台区委组织部:学习教育突出“足”“实”“活”“佳”
来源:本站    人气:4628    发布时间:2014-05-09

印台区委组织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阶段,突出“足”“实”“活”“佳”四字特色,提高了组工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为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资料准备“足”。结合组织工作实际,详细制定部机关集中学习安排表,明确学习时间和内容。办公室及时收集学习资料,印制装订成册,并印制了《照镜子、正衣冠、学秀明、找差距》对照手册和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专用笔记本,做到人手“一表二册一本”。集中学习安排表将每项学习活动落实到科室和个人,每篇学习内容由专人辅导讲解,确保每次学习活动能够扎实有效开展。

二是组织学习“实”。目前已开展集中学习7次,学习规定、自选内容30余篇,组织观看了《苏共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生命壮歌》专题片,到红土镇惠家沟郭秀明纪念馆参观学习1次,开展“怎样争当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最出色的组工干部”和“厉行节约,从我做起”专题讨论2次,每位干部平均记笔记3000余字、写心得体会1篇。4月28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通过远程教育网络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暨弘扬秀明精神专题培训”,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

三是开展形式“活”。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讨论、业务讲堂、自主学习、领导上党课、召开座谈会、观看教育片等灵活多样、务实管用的方式,使全体党员干部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比照典型学,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解决好工学矛盾,严格按照集中学习安排,巧排时间,细排工作,切实做到了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四是收到成效“佳”。通过学习,组工干部的视野得到了开阔、思维受到了启迪、观念得到了更新。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习使用结合,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夯实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把群众路线的新观点、新思想、新理念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推动全区各项组织工作水平提升添油增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