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组织部:调研走访“活”、解决问题“实”、指导工作“准”
来源:本站    人气:4725    发布时间:2014-05-07

2014年4月4日-8日,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莉同志带队,部领导干部组成五个征求意见组,分别先后深入王石凹街道办事处6个村4个社区开展调研征求意见,召开基层党员干部群众31人参加的座谈会2场,随机入户78户,一对一谈话6人,征求到对区委班子意见建议五大类共19条。主要是党员教育发展和党员队伍建设、村级活动场所作用发挥、党内关爱关怀机制、村(社区)党组织工作的指导和培训以及乡镇干部待遇落实方面。

目前,在调研中反映到的王石凹街道办事处部分村组饮水管道老化的问题,在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和单位已解决;对王石凹办傲背村和苟村活动场所办公设备偏少的情况,已为分别配备了三台电脑和一台复合型打印机;对完善老党员和离任村干部的关爱关怀机制建设的情况,已着手研究讨论提高村组和社区干部待遇等相关政策;对加强基层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培训,年初的培训计划中已纳入计划,已于4月10日和4月24日分别举办了2期。

在联系指导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工作中,李亚莉多次深入到联系点,召开班子会研究讨论活动方案,查看学习资料和问题台账的建立,审定问题整改措施实不实等情况,并在活动开展中两次明察暗访了联系点的活动开展情况,将明察暗访中收集到情况反馈给王石凹街道办事处,要求对干部群众反映的情况,制定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促使教育实践活动出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