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组织部迅速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人气:4419    发布时间:2012-03-27

10月26日下午,印台区委组织部及时召开了部务会,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的要求,深入学习讨论了全会精神,并结合全会精神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会后又迅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了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歆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改进作风、提高效率、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实现“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印台区委组织部组织部内干部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

印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歆作讲话

1、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组织部门要率先学习、带头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对十七届五中全会报告阐述的新要求、新观点和新论断要吃深、吃透,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协调,求实求效,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2、要以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做好当前工作,确保2010年组织工作全面完成。要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动力,对照全年组织工作目标任务要求,认真开展回头望,及时梳理、查漏补缺,对没有完成的工作任务,特别是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部门自身建设等一些重点工作,逐一进行对照,对存在的问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分析讨论,寻找解决的办法,提出促进工作的新思路,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全面推进今年组织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善于总结提炼,认真思考,以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我区实际,精心谋划好明年组织工作思路,不断开创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3、要坚持从严治部,以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为目标,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拓展组织部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以把组织部门建设成为“模范部门”,把组织干部打造成为“过硬队伍”为目标,加强组工干部理论知识的学习,特别是业务知识的学习,要边学习边实践,用实践检验自己,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同时要以能力建设为重点,在工作中要养成勤于思考、善于思考的习惯,提高自身学习成果的实用性,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大力发扬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精神,认识和把握组织工作的规律,积极破解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在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上下功夫、见实效,努力建设学习型组织部,把组工干部打造成为会思考、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复合型人才,为全区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