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组织部迅速传达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0    人气:6101    发布时间:2016-12-30

12月30日,印台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干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了郭大为书记所作的《市委工作报告》以及在大会闭幕式和市委一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组织部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要紧密结合组织部门职能,聚焦主责主业,走对路,扎实干,重点抓好思想建党、组织强党、作风治党、制度管党、干部兴党等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找准着力点和具体抓手,为全区“转型发展、追赶突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加强自身建设,从严治部,不断增强组工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过硬队伍推动党代会各项任务的落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