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组织部:田间地头助脱贫
来源:|0    人气:6061    发布时间:2016-10-18

10月17日是全国第三个扶贫日,一大早,印台区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就自带劳动工具来到王石凹街道傲背村,开展“脱贫攻坚,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傲背村共有贫困户15户,在前期走访入户的基础上,区委组织部根据群众意愿,因地制宜,出资1.5万元,为村上购买了优质“狮子头”花椒苗7000棵,全力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在和贫困户一起领取花椒苗后,全体干部就分头直赴帮扶贫困户的田间地头,除草、平地、挖坑、栽植、浇水。劳动过程中,通过谈心,了解和掌握贫困户近期家庭经济来源收入、目前已落实的帮扶措施和发展项目等生产生活情况,对群众急需要解决的问题详细做好记录。

此次活动,区委组织部共集中帮助贫困户栽植花椒8亩240棵,再次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激发了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加快了脱贫致富步伐。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