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三举措”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来源:本站    人气:5408    发布时间:2015-06-08

印台区通过三项措施,不断强化组织部门职能,切实提升全区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

规范工作程序。严格按照《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制度汇编》规定开展工作,坚决做到按章办事、规范程序、阳光操作。近期开展的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推荐选拔工作,严格按照个人自荐、单位推荐、组织公示、区委人才办初步审核、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讨论等程序确定推荐上报名单,确保程序到位,过程公开,结果公正,群众满意。

强化督查机制。每月初召开部机关例会,夯实工作责任,查找不足,纠正偏差,努力做到管理零缺陷、工作零失误、落实零延误、服务零距离。以“月排位、季通报、年兑现”的方式,准确反映各科室的工作动态、进度进展和完成效果,并由办公室对各阶段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对不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的科室和个人予以通报批评,年终不得评为优秀。

加大创新力度。结合年初创新工作计划及工作实际情况,敏锐发现新问题,准确把握新趋势,重点在工作机制、方式方法上改革创新。探索建立“125”工作机制,推进党代表任期制深入开展;推行“345”模式,不断提高远程教育工作水平;在全区非公企业中开展“双创双让”活动,激发非公党建活力。通过重点工作突破创新带动整体工作推进,不断推进组织工作改革创新。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