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举办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能力素质 提升培训班
来源:本站    人气:9828    发布时间:2020-12-14

12月9日至11日,印台区举办新任科级领导干部暨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全区新提拔任用的55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111.jpg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的形式进行,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党务知识、安全生产、宗教事务、统计法律法规等方面内容授课,教育引导学员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服务发展本领。

222.jpg

结班仪式上,3名学员围绕培训内容作了交流发言,谈认识、谈感悟、谈收获。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区委的关怀和厚爱,坚持干字当先,勇于担当作为,更加自觉地为推动印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33_meitu_1.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