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 发挥远教优势掀起学习《梁家河》热潮
来源:|0    人气:5586    发布时间:2018-05-29

印台区充分利用远程教育平台资源丰富、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等优势,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梁家河》热潮。

迅速安排部署。区远程办结合当前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梁家河》的时机,积极发挥远教平台优势,精心筛选学习课件,通过下发文件、发布预告、电话告知、微信工作群等方式,以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收看《梁家河的启示》《梁家河的好传统》等远教课件,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梁家河》中蕴含的价值追求、精神实质、科学内涵、精髓要义。

做好设备维护。各镇(街道)提前对辖区站点进行拉网式排查,测试站点信号稳定性、画面流畅性,建立故障台账,实行销号制。对因线路或网络故障等问题导致不能正常使用的站点,及时拨打电信客服电话进行报修。对报修后未排除故障或其他问题,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站点现场办公,迅速解决存在问题,确保站点设备和网络高效运行。

增强学习效果。各站点通过读书会、朗诵会、观看课件等形式,深入开展专题讨论活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畅谈感想感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追赶超越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