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远程专家验收组到印台区检查验收远程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    人气:3827    发布时间:2011-12-19

12月13日,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丁振国为组长的省远程验收专家组一行,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远程办主任路一民,市远教中心主任王万学,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莉及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三里洞街道、陈炉镇对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省远程教育专家现场查看设备安装及运行情况

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建设工作是从2009开始启动的,历经三年的努力,终端接收站点建设任务已全部完成,目前共建成终端接收站点136个,其中电信模式110个、卫星模式26个,使全区乡镇(办)机关、农村、社区终端接收站点实现了全覆盖。站点建成投入运行以来,在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培训农村实用技术、服务农业生产、拓宽群众致富门路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受到了广党员干部大群众的普遍欢迎。

省远程教育专家现场查阅文档资料

省远程验收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印台区三里洞街道芳草社区,陈炉镇上店村、枣村等远程教育终端站点,通过查阅资料和实地察看,对各终端站点的基本功能、信号质量、安装质量、运行环境、管理操作、工程文档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测试,对各站点的建、管、学、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印台区远程教育站点基础设施建,管理规范、使用经常,有效发挥了远程教育站点的实用功效。通过综合评定,一致认为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为合格。

就下一步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的管理和使用工作,省验收组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在推进新农村建设中的作用,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机制,努力构建“让党员干部经常受教育,使人民群众长期得实惠”的长效机制,真正把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程建设成为人民群众的惠民工程、满意工程。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