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万学到印台区检查远程教育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3867    发布时间:2011-11-28

11月19日,市委组织部远教中心主任王万学一行三人,在印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郗蒲田及区远教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印台区检查远程教育工作。

王万学一行先后深入到印台区印台乡尧科村、神武村,红土镇邵家沟村、冯家塬村、崾先村5个远程教育终端接收站点检查。

每到一个点,王万学都详细了解终端接收站点的设备安装及运转情况。王万学对印台区远程教育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印台区远程教育工作开展的扎实有力,学用转化效果明显。王万学要求一是要把远程教育活动的开展要与当地产业发展紧密结合,以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为平台,通过科学培训、示范带动等措施,积极引导群众搞好农业结构调整,实现农民增收;二是要把远程教育活动的开展要与提高农村党员素质相结合,通过远程教育平台对党员干部进行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科普知识和实用技术等方面的培训,从而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三是要把远程教育活动的开展要与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相结合,充分利用农村远程教育站点,播放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娱乐节目,激发群众广泛开展各类文化活动,提升群众的生活质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