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核组对印台区上半年经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来源:本站    人气:4360    发布时间:2011-09-05

8月4日,由市政府督查室主任田改民带队的市考核组一行4人对我区上半年经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区委副书记来增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爱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歆陪同。

市考核组先后查看了红土镇中心小学迁建项目、区中心敬老院建设项目、陕西大匠农科百万只蛋鸡生产线项目、三联果业千亩大樱桃示范基地项目、铜川安泰驾驶员培训基地项目。

市政府考核组在红土镇查看中心小学迁建项目

座谈会现场

市政府督查室主任田改民作讲话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爱侠代表区委、区政府分别从经济发展、人民生活、社会发展、资源环境及社会安全等几个方面就我区上半年经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市考核组对我区上半年经济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印台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圆满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

针对下半年工作,考核组要求,一是要继续把保增长作为第一要务,加快招商引资的步伐,带动第三产业快速发展;二是要继续重视城乡居民收入,积极宣传惠农政策,确保城乡居民收入年度任务全面完成;三是要继续重视班子建设,完善制度,强化考核,积极调动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四是要继续重视维稳工作和安全工作,积极化解矛盾,确保“三无”县(区)创建成功;五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继续做好当前的防汛和灾后重建工作,确保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