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考核组对我区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来源:本站    人气:4484    发布时间:2011-07-29

7月21日,市目标责任考核办副主任闫新民一行4人,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爱侠,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莉的陪同下,对我区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印台乡和陈炉镇,实地查看了现代果业万亩示范基地、农村坏境卫生综合整治,绿色生态农业综合开发建设,陈炉陶瓷工业园区建设以及陈炉景区开发建设等情况。

市目标责任考核组实地查看西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区紧紧围绕“一进位、两超越、三翻番”目标和“3456”发展思路,努力建设全国果业强区、全省旅游名区、全市工业大区,全区经济社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上半年,全区实现生产总值 27.25亿元,完成年计划的49.2%,增长16.1%;地方财政收入完成0.44亿元,完成年任务的50.6%,增长19.6%;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36.15亿元,完成年计划的50.2%,增长25.1%;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02亿元,完成年任务的44.6%,增长28.0%;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达到8899元,完成年任务的49.6%,增长17.6%;农民人均现金收入达到3075元,完成年任务的56.6%,增长26.0%。

在听取了关于我区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后,考核组对我区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了肯定。认为我区领导干部的不甘落后,各项工作争创一流、敢于为先工作意识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扎实的思想基础;工业经济发展迅速;特色工作显著,尤其是党建工作、“三有一化”等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效果明显,城乡面貌变化大;民生问题不断改善,社会大局稳定和谐。就做好下半年工作,考核组指出,要认真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安排部署好下半年工作,切实按照2011年市上下达的目标要求,查漏补缺,抓重点,抓特色,重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汇报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