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4124    发布时间:2020-12-10

12月10日,印台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赵迎军出席会议,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各内设工作组及指导组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明确了办公室及内设各工作组、指导组工作职责,安排部署了当前各镇(街道)党委的换届工作方案报审、组织开展业务培训、换届纪律宣传、工作整体推进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聚焦选出好“头雁”、换出好班子,实现“一降一升”目标,树立“一盘棋”思想。一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省市关于换届工作的各项要求,吃透精神要领,遵守工作纪律、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二要严格程序。对换届工作每个环节和步骤进行细化,倒排时间、及时提醒,稳步有力推进。三要做好指导。静下心来,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到换届工作,指导组要下沉基层,及时收集情况,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四要谋划创新。对工作系统谋划,整体把握,研究创新举措,及时总结经验做法。五要细致周密。树牢换届程序就是换届生命线意识,用心用力把每项工作做细致、做扎实、做到位,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换届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