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举办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暨党员教育工作者培训班
来源:本站    人气:3897    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4日至6日,印台区举办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暨党员教育工作者培训班,全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16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党员教育工作者参加培训。

1.jpg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课外自学和知识测试的形式进行,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教育以及《党章》等内容授课,同时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系统解读,不断提升学员的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

未命名_meitu_1.jpg

结班仪式上,4名不同领域参训学员围绕培训内容作了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今后工作中将强化巩固、充分吸收,真正让培训内容在具体工作中开花结果。

2.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