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富祥到印台街道办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2040    发布时间:2016-05-20

    5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富祥轻车简从来到印台街道办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脱贫攻坚及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印台办班子成员逐一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听取了印台办工作汇报后,赵富祥对印台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新常态下,要把各项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首先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工作压力,狠抓工作落实。

    赵富祥强调,印台办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着力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在全区“十三五”规划的大盘子中找准定位,在全区区域经济发展中争做排头兵。印台办处在“一心一带 四园四区”布局的重要节点,要立足印台,放眼全区,树立目标,创先争优。 二是要以“两学一做”为核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印台办有完整的经济结构形态和社会组织形态,要以分类指导,有针对性、分层次教育的理念,落实好“六有”要求,做到认识到位、学习到位、覆盖到位、整改到位、氛围到位,在全区拿出叫的响、经的住检验的先进典型。要加强各级基层组织建设,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着重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完善党的组织,发挥党的作用。三是时时刻刻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对三年脱贫攻坚工作了然于胸,挂图作战,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当成战役来打,来布署,来落实。班子成员不但要有底数表,还要有进度表、问题表。四是加强社会综合治理。印台办地处城乡结合区域,社会治安、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环境综合卫生治理等要常抓不懈。五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班子成员要按照市委“五个带头”要求加强学习,率先垂范,立足岗位做贡献。 

    随后,赵富祥到神武村,检查了村干部坐班情况,查看了神武村脱贫攻坚资料和党支部学习记录等,详细了解了村上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工作。(文/摄影:曹娜)

听取印台街道办工作情况汇报

查看神武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脱贫攻坚资料

详细询问村上党支部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