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富祥到广阳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2114    发布时间:2016-05-18

    5月18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富祥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到广阳镇调研指导工作。在广阳镇政府召开座谈会,随后查看了高楼河便民服务中心工作,四兴村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上,听取了广阳镇工作情况汇报;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自己分管工作。

    赵富祥指出,“两学一做”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各级党委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区委“五个”到位的要求,统筹兼顾,分类指导,确保学习教育实效。

    赵富祥强调,要围绕脱贫攻坚办好民生实事。一是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要结合实际,针对包抓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研究拿出解决办法,落实脱贫攻坚任务,抓细抓好抓到位。对于镇区建设,要通过跑项目争资金,不断改善基础设施,提升人居环境质量。二是抓好苹果主导产业。苹果产业是农民的钱袋子,也是全区的主导产业,要提升一批,新建一批,推广先进的果园管理技术,集中连片扩大面积,提升效益,促进农民增收致富。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没有安全生产,一切工作都是空谈。要紧抓辖区非煤矿山、非法运输、农用车载人、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开展日常检查和专项检查结合的方式,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和谐稳定。四是加强社会管理。镇区工矿人口多,社会管理任务重,镇上要主动提前介入,避免出现管理真空,做到社会管理全覆盖。同时,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卫生综合整治,杜绝乱堆乱放,创建环境优美的人居环境。

    赵富祥要求,要加强作风建设,学习郭秀明精神,在岗位上创先争优,在作风上找差距,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切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

    随后,赵富祥不打招呼来到高楼河便民服务中心和四兴村,在了解了高楼河便民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后,他指出,要加强服务中心的管理,方便群众办事,更好的为群众服务。在查看了四兴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党支部学习记录,村干部坐班制,了解了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脱贫攻坚工作、村干部补贴落实等情况后。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从实际出发、与工作结合,扎实抓好学习,公正公平办事,为群众谋取更多实惠。

听取广阳镇工作情况汇报

了解高楼河便民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查看四兴村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