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富祥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本站    人气:2117    发布时间:2016-05-05

    5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富祥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信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刘云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栗战书同志《带头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中办机关党的建设》一文和《陕西日报》署名文章《要像郭秀明那样“干大事”“送阳光”》。

    赵富祥指出,党委办公室作为党委综合办事机构,服务区委最直接、联系各方最广泛、保障区委最关键、机构运转最核心,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更应该学在先、做在前,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在对党忠诚上做出表率,在贯彻落实区委各项决策上做出表率。

    赵富祥强调,郭秀明精神是印台的精神高地,多年来全区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与郭秀明精神的示范引领作用密不可分。全区广大党员要把郭秀明这面旗帜牢牢扎根于心底,从中汲取力量,把学习郭秀明精神当做永远的话题、永远的工作,学习好、宣传好、弘扬好、实践好郭秀明精神。要对标郭秀明,把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做重大政治任务,像郭秀明那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有“干大事、送阳光”的共产党人的情怀,在郭秀明精神的感召下,把全区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