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组织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人气:1669    发布时间:2016-04-30

    4月27日,全区组织宣传工作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赵富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延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爱玲出席会议。

    会上张延峰、张爱玲分别回顾总结了2015年组织、宣传工作,并全面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作。会议对全区2015年度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赵富祥在讲话中指出,党的组织工作、宣传工作同属党的建设,要高度重视党的组织工作和宣传工作,认识上再提升,思想上再重视。要注重实效,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迅速行动,把组织、宣传工作抓得紧而又紧,实而又实,为全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赵富祥就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统一思想、夯实执政基础的需要,各级党组织的主要负责同志要把它作为加强全党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抓手,切实把“两学一做”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二是要安排到位。要有计划、有安排的组织学习,从支部到党员,从区级到镇村,扎实进行安排部署,制定详细学习计划。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根据不同党组织和党员的实际情况,研究学习方法,明确学习内容。三是要覆盖到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特别是要充分认识流动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的重要性,关心流动党员,创新工作思路,开展定向联系,了解思想动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四是要学习到位。“两学一做”学习中“学”是基础,要学深、学透。明确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和学习要求,反复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政治基础,在思想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五是要整顿到位。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解决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等问题,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赵富祥指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思想政治生命线,我们要更加积极主动有效地去建设、管理和使用宣传思想阵地,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做好宣传工作就是要做好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工作,宣传干部要时刻走在时代的前沿,打好主动仗。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正面宣传鼓舞人、激励人的作用,激发全区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共建魅力印台的强大力量。

    赵富祥强调,要聚焦自身建设,精心履职,不断提升组织宣传工作水平。做好新形势下的组织、宣传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强化看齐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追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开创全区组织、宣传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印台转型突破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