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启动
来源:本站    人气:2104    发布时间:2013-01-11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在全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经中央组织部领导同志批准,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人民出版社、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联合发起的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自12月1日起正式启动。

    竞赛活动自2012年12月1日起,至2013年4月15日结束,历时4个半月时间。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以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文件及相关辅导读物,竞赛参考书目为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和《十八大党章学习读本》(两书分别收录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全文)。

    本次竞赛试题分为“学习十八大报告知识竞赛试题”、“学习十八大党章知识竞赛试题”两类,每类试题各100题,满分各100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登录共产党员网竞赛活动专页,即可参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两类答题。此外,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十八大党章学习读本》和《十八大党章学习问答》附有党章部分100道试题及答题卡。购书读者可将书面答题卡寄至人民出版社竞赛活动办公室参与竞赛。

    答题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将举办抽奖与颁奖活动,集中发放获奖证书和奖金。并在共产党员网、中国理论网(www.ccpph.com.cn)和其他新闻媒体公布获奖名单。
    

    链接地址:http://www.12371.cn/special/zsjs/js/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