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召开向党外人士通报重点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3884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29日,印台区委召开向党外人士通报重点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邓治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会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梁东民出席会议。各有关部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亭主持。

党外.jpg

会上,陈会理向党外人士通报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和“十四五”发展设想情况,梁东民向党外人士通报了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分党外人士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就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邓治林作了讲话。

党外2.jpg

邓治林强调,要围绕理论学习增才干、改方法、强思想,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好省市区各项要求;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汇集优质资源,发挥智力集中优势,积极主动为印台发展建言献策,为印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动能;要提升党外人士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支持区委、区政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培养造就一支政治成熟、实绩突出、群众认可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来源:区委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