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3868    发布时间:2020-12-28

12月28日,印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赵富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邓治林,区委常委樊斌、陈会理、梁东民、王九鸣、杨亭、温海龙、赵迎军等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专项小组联络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全面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铜川市印台区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审批权下放镇(街道)工作实施方案》《铜川市印台区最低生活保障审批权下放工作监管考核办法》《铜川市印台区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铜川市印台区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奖励办法》《铜川市印台区关于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的实施方案》《铜川市印台区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

全面2.jpg

就全区深化改革工作,赵富祥强调,一要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升站位把握好改革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认真对标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改革的阶段性新特点、新任务,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抓改革、激活力,推动全区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二要对照年度既定改革任务,务求实效抓好工作落实。各专项小组和责任部门要认真对照今年改革工作要点和市上的考核指标,全面盘点,扫清遗漏,提升质量,确保我区在年度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各专项小组要加强对重要改革事项的研究推进,抓好本领域改革举措落实。区委改革办要强化与专项小组、牵头部门的衔接,确保改革部署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三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精心谋划好重点领域改革。要认真研究中央和省委《建议》提出的重大改革事项,紧密结合区情实际,精心策划关键性、创造型改革,努力形成更多标志性改革成果。要聚焦重点改革事项,科学梯次推进,把定下来的事抓深抓实、做细做精。要聚焦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着力谋划推出小切口、有实效的“微改革”“微创新”,提升群众对改革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四要勇于担当作为实干,攻坚克难锤炼好改革能力。要把干事热情和科学精神结合起来,着眼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因地制宜推进改革。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精准运用“三项机制”,激励各级干部争当改革工作排头兵。要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使各项改革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最后,赵富祥还对各部门“十三五”工作总结“十四五”及2021年重点工作规划、廉洁过节,特别是对当前全区各重点领域防寒防冻、疫情防控、冬季取暖安全提出具体要求。 (通讯员:李阳 陈娟)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