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4201    发布时间:2020-12-25

12月25日,印台区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区委书记赵富祥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区政协主席陈家奎,区委副书记邓治林,区委常委陈会理、王九鸣、杨亭等在家的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和区级重点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145.jpg

会议听取了全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与会人员围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1452.jpg

赵富祥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印台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战略机遇期、跨越关键期,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对标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把牢政策导向,理清发展思路,力求精准严实,科学确定未来发展的战略定位和目标任务。要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区域发展的得与失,明确短板弱项,找准动力支撑,立足已有基础展望未来、体现特色、激发潜能,在规划中做到有梦想、有前景、有实惠、有情怀,更好编制出一个顺应时代要求、符合区情实际、体现群众期盼的发展蓝图。区规划编制领导小组要加强指导、严格把关,相关部门要扛实责任、用心钻研,并做好与各方面的对接沟通,进一步提升规划的前瞻性、针对性、可行性,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任务,推动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1453.jpg

李亚莉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集中精力,认真梳理,对规划草稿进一步修改完善。要高度重视规划前瞻性和可行性,做实做细规划内容,科学制定发展目标,确保规划符合实际,能落地、能见效。要深入研究相关政策,与上级主管系统部门衔接好,及时跟进,积极谋划,在全区的总体规划格局下落实落细各项工作。(通讯员 李阳 )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