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到印台区评估验收现场教学点
来源:本站    人气:4779    发布时间:2020-12-15

12月15日,省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处副处长柴广荣一行3人,对印台区申报的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现场教学点——铜川安泰(集团)党支部进行评估验收。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许胜利,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陪同。

002.jpg

评估验收分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两个环节进行。在考察环节,评审组通过实地参观、教学体验、互动交流等方式,对现场教学点进行实地考察,并从培训主题、师资队伍、教学条件、课程内容等方面评估现场教学点作用发挥情况。座谈会上,评审组介绍了全省非公和社会组织现场教学点概况,对安泰现场教学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客观评价,指出准备充分、工作细致,教学体验过程效果好、讲解实、有收获。

001.jpg

评审组强调,要紧扣党的建设要求,把党建工作融入教学全过程,打造特色和亮点,让党建成为贯穿企业发展的一条红线;要突出实践特色,创设载体、挖掘内涵,把党建转化成具体的、实践的、有影响力的工作;要优化教学模式,不断探索规律,对教学路线、讲授方法,以及授课模块不断优化,打造实践教学品牌;要配好师资队伍、基础设备,培养授课力量,从语言形象、路线规划、部室设置、氛围营造等方面凝聚党员队伍,展示企业形象。

003.jpg

就贯彻落实评审组指导意见,许胜利要求,市区两级组织部门要以本次评审验收为契机,聚全市全区力量,打造一流非公和社会组织现场教学点,要规范展示、规范路线、规范讲解,突出党建主题、突出“两个作用”、突出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深度融合,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