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举办印台讲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本站    人气:3539    发布时间:2020-12-09

12月9日,印台讲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希顿五楼会议室举办。区委书记赵富祥主持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喜军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所有在家区级领导参加。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聆听了讲座。

大讲堂.jpg

赵富祥强调,一要持续深学深悟。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领会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宣传宣讲。要以市委宣讲团的这次宣讲辅导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好各类宣传宣讲活动,围绕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扎实推进“领导干部带头讲、区委宣讲团深入讲、“两微一端线上讲”等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做到真干实干。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谋深谋实我区“十四五”规划,抓准明年工作的着力点、突破点、创新点,坚持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环境、大抓落实,扎扎实实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安全稳定、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固强补弱,奋力冲刺,力争全年取得好成绩,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牢基础。

大讲堂2.png

赵喜军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五中全会的背景、概况和中央《建议》起草的过程,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并领学了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同时还就全市项目建设情况和“十四五”产业布局作了解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李阳)

大讲堂3.pn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