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举行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本站    人气:4039    发布时间:2020-12-09

12月9日,印台区举行新任科级领导干部暨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邓治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出席开班式。全区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开班式。

科级领导1.png

邓治林指出,一是做好角色转换,提升履职能力。作为新任科级干部,要强化认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以高标准意识担当作为,奋发有为。要转变态度,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短板,以积极向上的态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学习。要聚焦重点,立足岗位实际和工作特点,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学思践悟,对照我区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查漏补缺。二是坚持学以致用,练就从政本领。要在学习中强化政治素养,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用信仰之力开创工作新局。要在学习中提升个人修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胜任工作、服务群众打牢基础。要在学习中增强从政本领,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向实践学、向先进学,使自己成长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在全区形成越学越有劲、越干越想学的浓厚氛围。三是提升学习效率,确保学习效果。要坚守学习纪律,认真研读培训教材,专心聆听老师授课,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踊跃发言讨论,交流碰撞思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善于总结思考,在不断补齐短板中前进前行。要养成良好习惯,优化学习方法,切实提升学习效果。

科级领导2.png

赵迎军要求,一要主动提认识,在深学细悟中固根基。二要主动提素质,在夯实底气中蓄动能。三要主动提本领,在实践历练中淬精钢。(李晨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