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站    人气:3701    发布时间:2020-12-08

12月8日,全省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印台区立即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会议,对全区村(社区)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书记、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富祥出席并讲话。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区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huanjie.jpg

赵富祥强调,一要深刻认识这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区上下要站在战略的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重要性,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市、区委的工作要求,高质量推进换届组织实施,进一步建强战斗堡垒、打造过硬队伍、提升治理水平,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筑牢基层基础。二要严格按程序要求抓好换届重点工作。要严把人选标准“入口关”,切实把思想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带富能力强、协调能力强,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热心为群众服务的优秀人员选进“两委”班子。要严把重要环节“程序关”,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把每个环节的工作做细做实,务必以换届程序的严格、到位确保换届结果的高质量。要严把换届工作“纪律关”,认真落实中省有关换届工作纪律要求,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后、预防在先,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三要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障换届工作。要扛实工作责任,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到位,按照责任分工各负其责、守岗尽责,齐心协力把工作抓好。要防范管控风险,高度警觉、认真研究,及时发现不稳定因素,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加强指导检查,坚持经常指导和重点指导相结合,履行好指导责任,切实把每个环节都做扎实、做到位。要坚持统筹兼顾,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统一部署、统一推进,确保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实现换届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huanjie2.jpg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扛起扛实责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省委安排和市区委要求上来,依法法规、精准施策,制定工作方案,迅速启动换届工作。要合理安排、统筹兼顾,集中力量、聚力推进,做到换届与其他工作两不误、共促进。要加强领导,扎实推进,抓进度、抓质量,全力以赴,坚决完成好村(社区)“两委”换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李阳)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