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专题会
来源:本站    人气:2772    发布时间:2020-01-25

1月25日上午,印台区委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传达贯彻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听取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赵富祥主持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斌,副区长宋洁出席;各街道、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富祥指出,全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积极快速,值得肯定。但随着疫情的进一步发展,全区各镇(街道)、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省市部署要求上来,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强化措施、科学应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赵富祥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认清形势的严重性、紧迫性,发挥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严格落实双组长制度、网格化管理等各项工作,各负其责、到村到人,要做好应对疫情的物资储备工作,全面强化防控措施。要严格细致做好排查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特别要突出对重点区域的排查,坚决做到不传入、不传出、不感染,要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形成等级管理。要进一步加强排查人员、医疗人员的防护工作,科学及时排查疑似患者,及时切断传播途径,保护好易感人群。要立即关闭影院、旅游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并进行每日核查,确保关闭到位;要做好全区范围内的垃圾消洒工作,要在车站、公共市场等地建立疫情防控监测站点,切实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要加强舆论引导,完善信息上报制度,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加强有关政策解读,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密切关注舆情动态,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切实守护好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580003950195073.jpg


2_副本.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