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3203    发布时间:2020-01-23

1月23日下午,印台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王九鸣,副区长周军、苗源、宋洁出席会议。区卫健局等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各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月23日市政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日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李亚莉强调,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迅速建立完善防控组织体系,提高领导小组规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机制、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压实卫健部门牵头抓总责任和镇办属地管理责任,推动关口前移,严格实行疫情报告和舆情管控机制,进一步提升各项防控措施的精准性、有效性和覆盖面。二是要科学有效应对,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视疫情为命令,按照国家和省市统一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抓紧组织制定完善防控应急预案和各行业部门工作方案,加大防控物资的储备和管理、备足医疗救助力量,加强对社区、车站、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管检查,充分考虑可能发生的疫情和困难,分门别类地制定和落实具体防范应对措施。三是要夯实工作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各镇办要认真开展全面排查,第一时间果断对武汉返乡人员实行相应的检测、隔离、保护、送诊等措施,规范处置流程,坚决防止疫情在我区发生。同时,要大力宣传普及防控知识,正面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


1580003718449111.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