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本站    人气:3328    发布时间:2020-01-14

1月13日,印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赵富祥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终身坚守初心,永远担当使命,始终以“赶考”的心态不懈奋斗,为印台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578996289126847.jpg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党莉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平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政协主席陈家奎,区委常委魏亚宁、陈会理、潘旭辉、王九鸣、杨亭出席。区委副书记邓治林主持。阿庄镇党委、区行政审批局、红土镇周陵村、城关街道南苑社区作交流发言。

22_副本.jpg

赵富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就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重要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  赵富祥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扣主线、学做结合,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扎实成效,也积累了一些有益启示。下一步,要以这次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提供更坚强、更有力的保障。  赵富祥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继续用好理论中心组学习、印台大讲堂等方式,深学细悟、与时俱进,在对标对表中学好用好、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抓好政治建设,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切实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刻印于心、践之于行,时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全区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强化整改落实,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要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对检视问题整改情况一抓到底、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深入总结成熟经验和有效措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长效。要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要始终保持敢于斗争、真抓实干的气节和胆魄,全力抓好区十届四次党代会和区“两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让全区群众更多更好共享发展成果。要进一步深化自我革命,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纵深。要坚持刀刃向内不松劲,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突出抓好“关键少数”,扛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好先进典型带动作用,锤炼新时代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党员干部队伍。

3_副本.jpg

党莉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印台区委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始终,政治站位高、工作要求严、特色亮点多,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了深刻洗礼,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持续向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预期效果。  党莉强调,要继续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深学细悟、细照笃行,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选树身边典型,发挥榜样力量,激发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强化政治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坚持“严字当头”,检视问题、全面认领,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总结经验做法,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机制,巩固扩大主题教育的阶段成果,助推区域经济社会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策部署贯彻到位,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

4_副本.jpg

现职区级领导同志,各镇(街道)党委,区委各部门,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委、党组,各人民团体、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区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各工作组,区委各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靳丽楠)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