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人气:3723    发布时间:2020-01-02

1月2日,中国共产党铜川市印台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赵富祥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区委副书记马海峰、邓治林,区委常委魏亚宁、樊斌、陈会理、焦宝峰、潘旭辉、王九鸣、杨亭、张立军在主席台就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政协主席陈家奎以及区委委员和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听取关于召开区十届四次党代会有关情况的汇报,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深刻分析经济形势,全面部署2020年工作,审议通过了《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区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工作措施》以及区十届四次党代会的有关文件,报告了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并对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全会认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区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苦干实干,顺利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区呈现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全会指出,区十届四次党代会是全区上下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党代会,关系到全面小康目标的如期实现,关系到“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圆满收官,关系到全区人民的根本利益,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一项政治任务。全体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共同努力,确保把区十届四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就做好当前工作赵富祥要求,一是要继续扎实做好党代会准备工作。各工作组要继续发扬认真负责的优良作风,按照严谨、高效、节俭、务实的办会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既定的工作任务,确保大会顺利召开。二是要集中精力开好区十届四次党代会。各位委员要立足中省市的部署要求,结合区情实际,认真履职尽责,组织和引导党代表深入学习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审议好相关工作报告和文件,使其更加丰富完善,更好地指导和引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三是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以筹备和开好这次党代会为动力,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科学谋划今年工作,及早安排,加强衔接,争取支持,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李亚莉在讲话中从精准抓扶贫,脱贫成效显著提升;精准抓项目,转型动能加速集聚;精准抓产业,经济结构更趋优化;精准抓城乡,人居环境全面改善;精准抓改革,市场活力竞相迸发;精准抓民生,群众福祉持续增进六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全区经济工作。围绕聚焦项目攻坚,全力以赴促投资稳增长;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聚焦农业农村,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聚焦攻坚克难,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聚焦民生改善,持续提升群众福祉;聚焦改革创新,加快培育竞争新优势六个重点对2020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