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富祥调研河长制工作
来源:|0    人气:2340    发布时间:2018-04-12

4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区级总河长赵富祥到漆水河印台段沿线调研指导河长制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区级副总河长张锋一同调研。

赵富祥先后到漆水河三里洞街道、城关街道、印台街道、金锁关镇河段实地检查,每到一处,赵富祥都仔细查看了河流水质、排污设施建设及河道综合治理情况,详细询问了责任落实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随后,在印台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全区贯彻落实河长制工作专题会议,听取了镇级河长和区级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赵富祥强调,一要强化认识、强化责任。河长制就是责任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和全区河库环境现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夯实网格化管理,层层拧紧责任螺丝,切实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以河长制实现河长治。二要强化措施、强化落实。各相关镇(街道)和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创造条件、创新方式,注重各项措施有效性和针对性,要积极开展巡察,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抓早抓小、久久为功,从点到面把工作做细做实,努力实现全区河库环境整洁优美、水清岸绿。三要强化领导、强化督查。要抓住各级河长这个关键核心,完善河长制推进机制,细化实化河长职责,有力推动河长制工作,“两办”和区水务局要加大督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落实河长制工作不力的要严肃问责。同时,在督查过程中发现好的做法,要总结经验、及时推广,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1.jpg


2.jpg


3.jpg


4.jpg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