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培训会
来源:|0    人气:1911    发布时间:2018-03-13

3月13日,印台区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动员培训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会理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苗源主持会议。各镇(街道)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团主席、街道人大联络委主任,各镇(街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干事)、主管民政工作的副镇长(副主任),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办公室内设各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党建办(市委基层办)副主任张强、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科科长杨开祥分别就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区委党校高级讲师于军对十九大关于农村工作部分重点内容做了解读。

陈会理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村“两委”换届是我区镇村综合改革后的首次换届,选出的新班子任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期、乡村振兴的起步期,责任重大,意义不同以往。搞好这次换届,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换届工作责任担当。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始终,按照“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要求,真正选出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过硬队伍。必须依法依规、从严从实,精准把握换届工作各个环节。要始终突出“四个标准”,严把“三个关口”,坚持“四个一批”,对照“五选八不选”条件,把最合适的人选出来。必须全程监督、从严执纪,坚决维护风清气正换届环境。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把正面教育和严厉打击紧密结合,落实全程监督制度,从严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必须靠实责任、加强协作,合力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各单位要迅速动员,强化培训,正面引导,聚力协作,形成合力,用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检验换届成效。

就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苗源要求,要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全力服务保障工作大局,严把进度质量有序推进,尽心竭力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