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青年人才服务站成立啦!青年才俊,等你来呦!
来源:本站    人气:6927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为青年人才的创业就业、安心安居提供一站式服务,引导青年人才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中建功立业,4月28日,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在印台区数字经济双创园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印台区青年人才服务站揭牌暨青年联谊活动启动仪式,全区80余名青年人才参加活动。

92f71a2ac62dee8833b15babee7476d.jpg

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青年人才服务内容

MA6B1956.JPG

印台区青年人才服务站揭牌

MA6B1971.JPG

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相关部门要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务实的行动,健全青年人才“一站式”服务体系,栽好“梧桐树”,筑好“黄金台”,用最优质的服务打造青年人才“强磁场”,用贴心和周到温暖人才,用青春和活力带动人才,让广大青年人才汇聚印台,在印台这片热土上诠释青年担当,展现青春作为。

微信图片_20230428191435.jpg

揭牌仪式后,第一期“丝路青缘”青年人才联谊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包含了名字接龙、巧手解千结、合力搭建、投壶等多种类的趣味活动,增进青年人才之间的互动交流。

IMG_1163.JPG

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将以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为契机,积极发挥职能优势,深化青年人才服务站效应,靶向帮助青年人才解决“住宿难、求职难、创业难、融入难”等问题,进一步优化青年人才引留环境,厚植青年人才成长沃土,引导青年人才为印台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