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老年大学“开学第一课”
来源:本站    人气:6682    发布时间:2023-03-03

2月27日至3月3日,印台区老年大学各班级陆续开课。为了彰显政治建校,今年老年大学重点抓“开学第一课”。老年大学党委组织各班支部及广大学员,在开课前集中学习观看党建知识、二十大精神及时政新闻等视频内容。

微信图片_20230303175756.jpg

 学习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开学第一课”内容丰富多样,听后倍受鼓舞。通过此次学习,不仅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我们退休后,也要不忘党恩,要把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要做老有所为的表率”学员白瑞平说。

这样的“开学第一课”将在以后每节课前开展“时政十分钟”,以达到凝聚共识、增长知识的目的。学员们通过老年大学这个平台,结交新朋友,增长新知识、陶冶情操,既增进了身心健康,又焕发出了青春激情。同时又能促进广大学员们爱国爱党的热情,使他们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推进印台区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