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李亚莉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人气:4705    发布时间:2023-01-16

1月15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书记李亚莉先后到区人武部、城关街道、金锁关镇、红土镇,走访慰问驻区人武官兵、退休老干部、拔尖人才、医护人员、基层一线干部、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祝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九鸣参加有关活动。

1.jpg

在区人武部,李亚莉向全体官兵表达了亲切慰问,充分肯定了人武官兵在服务地方发展、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感谢他们一年来的坚守和奉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扎实抓好征兵、武装动员、民兵训练、应急处突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区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退休老干部王援朝家中,李亚莉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印台工作,发挥好各方面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继续为区域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加油助力。李亚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扎实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2.jpg

在金锁关镇中心卫生院,李亚莉看望了拔尖人才和一线医护人员,详细了解医疗设施配备、药品储备以及近期接诊患者需求等方面情况。她强调,面对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日夜奋战,为印台群众生命健康筑起了坚固防线,值得全社会赞扬和尊敬。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保持良好状态,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更好保障群众看病就医需求,努力为印台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3.jpg

在红土镇惠家沟村村委会,李亚莉与驻村干部深入交谈,询问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绩,要求他们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围绕群众增收、乡村治理、民生改善等方面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李亚莉来到困难老党员申志坤、困难群众王红军的家中,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用勤劳双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李亚莉要求,各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及时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李亚莉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对照区委全会各项安排,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措施,扎实抓好项目建设提速年、产业发展增效年、城乡统筹突破年、民生服务改善年、社会治理创新年、党建工作争优年“六项行动”,奋力开创印台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新局面。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刘泽霖 侯娟)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