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歆检查玉华山庄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本站    人气:3605    发布时间:2009-08-14

8月14日,印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歆在区招商局、交通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玉华镇检查指导玉华山庄项目进展情况。

位于铜川市玉华宫内的玉华山庄,是印台区在第十三届西洽会上签约的重点项目,也是印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歆的包联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17.28亩,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是集餐饮、娱乐、住宿为一体的四星级酒店。目前,项目主体已建至四层,即将封顶,工程进展顺利。

崔歆视察玉华山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玉华山庄项目建设工地,通过听介绍、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后,崔歆对工程进展情况表示满意,要求玉华镇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积极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扶持工作,对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加强检查指导,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使项目能够如期完工,为印台区经济发展再做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