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歆带领印台区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赴照金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    人气:4096    发布时间:2009-04-26

为了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扎实开展,4月24日,印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歆带领印台区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赴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图为在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在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图为在薛家寨重走红军路

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是二十世纪初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地区创立的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它的建立,点燃了西北民主革命的焰火,为陕北革命根据地的建立积蓄了力量,创造了条件,留下了光辉一页。在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纪念馆和纪念碑,徒步登上革命旧址薛家寨,重走红军路,亲身感受了英烈们当年不怕牺牲、英勇奋战、不屈不挠的英雄气魄。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革命精神、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永远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纪念革命先烈,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融入到工作中,立足本职,以高涨的工作热情、坚定的政治立场和创新的工作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印台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