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八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    人气:3874    发布时间:2009-03-27

3月13号,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区政府礼堂隆重召开。区委书记闫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级领导冯普忠、贾惠民、王新社、于明辉、郭爱侠、崔歆、岳宁、张栓虎等出席。所有在家的区级领导及各乡镇(办)党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区委和区政府各部门、各管委会、各人民团体、区直属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乡镇办事处、各部门的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和监察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图为区委书记闫旭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左图为区委常委、纪检委书记王新社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右图为颁发先进集体奖

王新社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表彰奖励了二OO八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集体和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颁发了《铜川市印台区二OO九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目标责任书》;讨论通过《中共铜川市印台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就做好全区反腐倡廉工作闫旭要求,一是要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统揽,全力做好今年的反腐倡廉工作。要监督检查科学发展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加大解决重点领域腐败问题力度;要扎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监督。二是要以改进作风为切入点,不断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要情系人民、服务群众,要履行职责、提升能力,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严守纪律、艰苦奋斗。三是要以加强党的领导为核心,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级党委要把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纳入党委总体工作,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各级纪委要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协助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

闫旭强调,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重大。要以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为建设渭北强区、构建和谐印台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