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晖深入我区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4616    发布时间:2008-09-25

9月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晓晖,副县级组织员闫新民等一行7人,深入我区通过实地察看和召开座谈会,对我区不同类型党组织发挥作用、建立党内关爱机制和村级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歆,区人事、财政、民政等负责同志和来自不同层次、行业的党员、群众共15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区不同类型党组织发挥作用、建立党内关爱机制和村级党组织换届工作的汇报,崔歆就我区开展这三项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好的做法做了总结,并针对建立健全全党激励、关怀、帮扶机制问题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人员也针对各自工作岗位,对建立党内关爱机制也畅所欲言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图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晓晖在讨论会上作重要讲话


    在听完发言后,调研组认为我区不同类型党组织发挥作用、建立党内关爱机制和村级党组织换届工作扎实仔细,成效显著,与会人员准备充分,提出的建议合理,对进一步完善全党激励、关怀、帮扶机制有着重要的意义。韩晓晖在讲话中指出,印台区党建工作创新性强,已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在推出全国重大典型优秀共产党员郭秀明之后,又创造性地开展了党建“四项主题” 等活动,各项工作进展很迅速,措施得力,成效显著。韩晓晖期望我区党建工作继续解放思想,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全区组织工作,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