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检查调研组深入我区调研
来源:本站    人气:4488    发布时间:2008-09-25

9月8日,以省委组织部学习教育指导处处长杨国锋为组长的检查调研组一行3人,深入我区检查调研党建重点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路一民陪同调研并主持调研汇报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新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明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岳宁出席汇报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王新社就我区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向检查调研组进行了汇报,王新社说,今年以来,我区在抓党建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工作思路,以“三级联创”为统揽,以“党建领航”活动为主体,以创建“五个好”党组织为目标,深入开展“四项”党建主题活动,为全区经济社会率先发展,和谐奋进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一是围绕“四大工程”,深化“四项”活动,推动“党建领航”主题活动深入开展,使全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 ,凝聚力和发展有了新的增强,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的发展;二是严格程序,精心组织,村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稳步实施;三是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为重点,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不断得到提升。
    检查调研组对我区党建重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区在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希望通过党建重点工作的深入开展,将我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全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