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莉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5044    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13日,区委书记李亚莉先后到北关汽车站、菏宝高速铜川东交通查验点、三里洞供电局小区、好又多超市、椒浓火锅店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和第九版防控方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副区长刘环参加。

1.jpg

在北关汽车站、菏宝高速铜川东交通查验点,李亚莉详细了解扫码登记、车流客流、人员保障等情况。她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研究优化调整二十条措施和第九版防控方案,强化工作指导和人员培训,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在实践中不断优化力量、优化流程、优化机制,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的更精准、更科学。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强化来印返印人员报备及健康管理,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做好查验登记,牢牢把好入区第一道防线。一线防疫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守好阵地,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人文关怀,科学安排轮班轮岗、休息调整,全力做好安全防护、防寒保暖、饮食住宿等供应保障,确保大家以良好状态开展工作。

2.jpg

在三里洞供电局小区,李亚莉仔细了解小区住户人数、网格员配备情况,强调镇(街道)、民政部门要结合优化调整二十条措施,有序组织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开展专题培训,让一线人员更精准地把握要求、更精确地落实措施。要提升做群众工作的能力,更好的教育引导群众履行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全力支持配合防控工作。要全面掌握所属社区、所属网格住户和人员情况,做好登记协查、摸排管控、政策宣传等各项工作,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对群众的深厚感情把优化调整二十条措施落细落实。

3.jpg

在好又多超市和椒浓火锅店,李亚莉详细询问客流人流情况,检查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政策落实,讲解优化调整二十条措施。她强调,优化调整防控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要继续落实好人员登记、测温验码、消杀通风、“一米线”距离等防控要求,强化教育提示,引导顾客做好自我防护。行业部门要坚决落实“管行业必须管疫情防控”要求,持续优化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机构管理,进一步细化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落实好援企稳岗各项政策,积极做好消费帮扶引领,及时提供精准服务保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通讯员 任安定  曹鑫)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