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大学习 大讨论 大解放 大发展”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人气:4440    发布时间:2008-08-26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解放思想动员大会精神,迅速掀起新一轮思想大解放热潮,8月12日,区委组织召开全区“大学习、大讨论、大解放、大发展”活动动员大会。区委书记闫旭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区长延红岩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普忠、区政协主席贾惠民、区委副书记张崇华、区委常委王新社、于明辉、郭爱侠、崔歆、岳宁、张拴虎以及其他区级领导出席。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我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解放、大发展”活动,目的在于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解决全区党员干部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发展理念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我区实际,分三个阶段,重点围绕六个方面展开,一是在谋求更大发展,实现我区新的辉煌上解放思想;二是在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发展方式上解放思想;三是在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工作落实上解放思想;四是在深化各项改革,继续扩大开放上解放思想;五是在坚持以人为本,改善民生上解放思想;六是在坚持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上解放思想。
    闫旭强调,我区正处在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一定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解放、大发展”活动为契机,在全区迅速掀起一个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的热潮。闫旭指出,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以全新的思想理念、务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风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取得更大的发展。
    会议通报了县区委书记大接访活动开展情况,宣读了《铜川市印台区关于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发生信访突出问题责任人员的处理办法》。
    就贯彻好会议精神,延红岩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解放、大发展”活动,精心组织、确保实效;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区委书记大接访工作,要添措施,推动活动深入开展;三是要严格执行《关于奥运会、残奥会期间信访突出问题责任人员处理办法》。
    会后,所有与会人员聆听了由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王民英所作的题为《解放思想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大法宝》的“大学习、大讨论、大解放、大发展”活动专题辅导。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