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区住建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会
来源:本站    人气:7081    发布时间:2022-10-21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推动住建领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成效,10月20日,区住建局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会,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办公室负责人2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区委书记李亚莉在清廉印台建设暨全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住建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特别针对住建系统12345政务服务平台便民热线办理情况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要借此次区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强劲东风,对标对表,用心用力用情做好住建系统12345政务服务平台便民热线问题的化解工作。要第一时间联系投诉人了解真实诉求,对接具体涉诉事项。严把工单回复质量关,对诉求问题复杂、需进一步处理、短期内无法作出处理答复的,及时、详细地将处理情况反馈给信访群众,并做好解释工作。针对多次重复涉诉案件,要及时联系相关部门、镇办召开协调推进会议,建立问题台账,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减少重复、不满意信访事件的发生。要形成阶段性小结、阶段性回顾的长效工作机制,针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及时进行总结提升,不断改进,持续将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办实、办好。

会后,相关责任科室、局属单位迅速行动,针对群众涉诉涉访的人行道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物业收费、老旧小区改造等问题主动对接相关单位、涉诉群众,协调处理涉诉问题。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涉诉涉访一线,下茬立势补短板,把事情问清、把政策讲清、把服务送上门、把问题协调好,确保信访事项顺利化解,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持续推动住建领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