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印台区融媒体中心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
来源:本站    人气:2517    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6日,印台区融媒体中心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区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铜川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中共印台区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李亚莉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原文,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印台区融媒体中心内部管理制度》《印台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量化考核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做好宣传。中心干部要充分发挥区融媒体中心“两微一端一抖”作用,以图文、视频、短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为宣传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层次清晰科学的责任体系,狠抓工作落实。要紧抓细节,有奖有惩。一定要从小事抓起,切实落实量化考核中的奖惩制度,坚持“凭业绩论英雄”的选优树模导向。要带头担当,实干作为。要在履职尽责上持续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七字箴言,坚决落实好“三审三校”制度,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有进。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落实在具体工作和行动中,下茬立势,久久为功,把作风建设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