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向地震灾区紫阳县捐款20万元
来源:本站    人气:4720    发布时间:2008-07-22

  7月10日,我区在紫阳县常委会议室举行 “结对帮扶、传递爱心”灾后重建捐赠仪式,向地震灾区紫阳县捐款20万元。区委副书记张崇华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歆,紫阳县委副书记李大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云健,我区对紫阳县灾后重建帮扶工作组成员及紫阳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仪式上,李大明介绍了紫阳县的县情及抗震救灾工作进展情况,肯定了我区工作组在所帮扶的两个村所做的工作,认为帮扶方案全面、详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

  随后,张崇华介绍了我区的区情并将20万元捐款转交给紫阳县委,他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结对帮扶,传递爱心”活动支援受地震灾害村级党组织和党员做好恢复重建工作的意见》下发之后,我们印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研究此项工作,并针对对口支援村的实际及帮扶工作的需要,确定了四名同志组成工作组,赴紫阳县广城乡万兴村和汉王镇汉王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今天我们向紫阳县受灾地区捐款20万元,主要是用于联系帮扶村的灾后重建工作,特别是抓好村级党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希望我们的一份援助能给灾区人民带来一份信心和力量,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