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印台区农村党组织中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本站    人气:4706    发布时间:2022-10-21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印台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实际谈感想、话体会、谋发展、抓落实。

1f9308e40487ed6e7f4a3ce17777e95.jpg

广阳镇广阳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军:作为一名村党组织书记,我将当好“领头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强化工作举措,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上多思考、多创新、多行动,想方设法不断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扎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金锁关镇金锁关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沈红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我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工作上,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和党员群众,在建强基层堡垒、深化基层治理、服务基层群众等方面持续用力,做大做强金锁关村食用菌种养殖产业,实现村集体经济和群众生活“双丰收”,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推动党的各项惠农、富农政策落到实处,努力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陈炉镇潘家河村第一书记刘兴:作为乡村振兴一线的“生力军”,要在广阔的农村舞台上握稳“接力棒”,为打造美丽乡村接续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理论学习、政策解读、产业培训、就业帮扶等工作,立足资源禀赋,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夯实粮食安全根基,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潘家河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红土镇太和寺村第一书记刘小静: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党员干部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遍访群众走村入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村党员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重点工作,不断巩固提升村级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大力发展山地苹果和高效设施农业,做大做强大棚草莓观光采摘等优势产业,让群众的收入一年比一年高、生活一年比一年好。     

阿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永强:我将带领阿庄村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求,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积极实施村容村貌提升工程,新建河道滚水桥一座,混凝土生活道路90米,新建排水渠500米,修建护坡2300立方,实施老城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改造1500平方米,环城路文化砖护墙3500米,建成玉米晾晒场1200平方米,利用废弃材料铺设路边,扎设篱笆墙,修建民俗小景观,打造“一城两线、一沟两点”的田园风光,建设村强民富景美的新阿庄。

印台街道崖尧村第一书记韩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鼓舞人心。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我深切感受到,在党的政策惠及下,崖尧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加充实。我将珍惜机遇,积极作为,努力践行第一书记“四项职责”,带领父老乡亲一起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做大做强苹果、樱桃、“庭院经济”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让崖尧村的人居环境持续优化、乡风文明有效提升,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

王石凹街道王石凹村第一书记姜兴健:我将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在驻村工作中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好印台区第一书记产业联盟平台,发挥陕西科技大学等帮扶单位资源优势,强化组织赋能、文化赋能、人才赋能,推动本地特色农产品规模化、品牌化,不断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同时,以“做一名好党员,建一个好组织,留一个好摊子”的责任担当建强陕西科技大学王石凹村特色党建阵地、特色产业阵地、特色消费帮扶阵地和第一书记产业联盟阵地。

城关街道城关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雒文朝:做为一名农村带头人,我要站稳人民立场,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强化“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创新基层党建理念思路,探索基层治理有效途径,从群众“急难愁盼”出发,争项目、跑资金,改善村容村貌,提升乡风文明,巩固脱贫成果,有效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