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多措并举加大处理信访问题工作力度
来源:本站    人气:4732    发布时间:2008-07-22

7月15号,家住红土镇惠家沟村的76岁老党员皇甫金明怎么都没有想到,区委书记闫旭会亲自来他家帮助他解决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这天原本是区委书记闫旭的信访接待日,可是闫书记却改变平日里在办公室接待群众上访的工作方法,亲自深入社区、村组等基层一线,想群众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对于排查出来的矛盾纠纷和苗头隐患 ,力争化解在基层,解决在村组,真正在处理信访问题的过程中体现党员干部为民办事的真情。
    在皇甫金明家中,闫旭关切的询问他家目前的生活状况及他的身体情况,当得知家中现在就他们老两口在家,及老伴患有心脏病而他又年迈体弱,无法进行体力劳动后,闫旭当场指示相关部门要定期对他家进行慰问,发放定额生活补贴,并由村党支部照料其日常生活,定期进行身体检查,同时,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就提出来,党和改府一定想办法帮助解决,随后,闫旭还深阿庄镇湫洼村。和三里洞办事处芳草地社区走访了困难党员王双林、赵培青和李爱荣,分别送给他们党的关怀。
    自我区开展书记大接访活动以来,积极探索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要被动等待接访变为主动出击下访,耐心听取群众的反映,真正做到察民情,知民忧、掌握事实真相,弄清矛盾根源,为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打下良好基础。

 

7月16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歆在区信访接待中心处理信访突出问题和群体事件。针对贾五顺、万俊民和路三勤三名上访群众所反映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妥善解决。

图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歆听取上访群众反映问题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