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级党组织开展多种活动纪念建党87周年
来源:本站    人气:4639    发布时间:2008-06-2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八十七周年,我区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6月24日上午,全区纪念建党87周年暨“七一”表彰座谈会在印台商务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闫旭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张崇华主持会议。区级领导王新社、郭爱侠、崔歆、岳宁、薛秦生、乔少民出席。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各党(工)委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党组织负责同志和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印台乡党委、区财政局党总支、退休老干部杨彦芳和三里洞办事处延安路社区支部书记、主任赵俊分别作了发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新社宣读了区委《关于表彰“七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区级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歆传达了全市组织工作座谈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区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党建和组织工作,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闫旭代表区委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奋斗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认真总结借鉴他们的綷-验,在全区掀起学先进、比贡献的热潮。
    就弘扬抗震救灾精神,紧紧抓好全区党建工作,推动区域綷-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闫旭要求,一要大力学习弘扬抗震救灾精神,始终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二要切实抓好四项党建主题活动,力求取得更大的成效;三要坚持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四要自觉践行“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印台区陈炉镇举行纪念建党87周年暨文艺演出活动

6月23日,印台区陈炉镇党委在镇礼堂举行了纪念建党87周年暨文艺演出活动。会议对全镇先锋党支部、双承诺先进集体、先锋党员、三优党员、红星党员等进行了表彰。下半场由全镇各党支部选送的文艺演出为会议争添光彩。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