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本站    人气:5775    发布时间:2022-09-09

9月8日,区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朱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迎军出席会议。

1.png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等5个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会上听取了区市场监管局等3个基层党组织的交流发言,现场对参与观摩和交流的基层党组织进行了民主测评。

2.png

朱伟对全区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抓好党建工作他强调,一是在认识上,把机关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要树牢党建责任,落实党建任务,紧紧围绕省市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抓好落实。二是在工作上,把机关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抓好党支部工作指导督促、抓好发现问题全面整改,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在保障上,把机关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注重机关党组织建设、注重党务干部培养、注重典型示范培育,推进机关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发挥,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3.png

赵迎军对参与观摩和交流的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