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莉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来源:本站    人气:4423    发布时间:2022-09-08

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书记李亚莉到印台中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区政府副区长张青参加慰问。

1.jpg

李亚莉先后到教学楼、学生宿舍、医务室了解学校办学、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课程设置、师资培训和办学成效汇报,向教师代表送去了慰问金,勉励全体教师刻苦钻研、提升素质、勇于创新,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成绩,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2.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亚莉与学校负责人、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她表示,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把教育作为最大民生实事来抓,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孜孜以求、默默耕耘,印台教育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

3.jpg

李亚莉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教育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勇于担当、彰显作为,用心用情用力开创印台教育事业新局面。要把提升办学质量作为“首要课题”,用好“三级三类”骨干教师体系,加强教师培训、教研课改、观摩评比,发挥省级名师、教学能手标杆引领作用,推动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育人才可持续发展。要坚持立德树人,教师队伍要用正确的思想政治素质、高尚的职业道德、优秀的人格品质感染下一代,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身体力行、言传身教,以师德师风带动家风学风。要统筹优质教育资源共享,通过上下交流、联合教学、送课送学等方式,增强教学资源薄弱学校发展动力和活力,努力打造更多教育品牌,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整体提升。要筑牢校园安全底线,深入排查整治食品、住宿、消防等方面安全隐患,做好安全教育引导,从严从细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打造安全、安心、健康的校园环境。(通讯员 任安定 冯小慧)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